G乳神

聖經已明講應素食不可吃肉,為何還有這麼多始作俑者的人不接受呢

聖經已經明講應該素食而不可吃肉了

為何還有這麼多始作俑者的誠心基督徒不接受改過呢?希望多引用聖經內容。


我只強調︰天堂及天國不吃肉

吃肉的眾生沒有資格上天堂﹗耶穌在天國也不吃肉

祂如果到地球來卻吃肉

就沒資格再回天國﹗a.祂生長在一個類似一貫道的家庭

那個叫ESSENE CLAN的家族在耶穌出生前已有數千年吃素的歷史了。

●耶穌也傳授觀音法門並提倡素食︰ 證據︰這些書籍的簡易版本

網址如下: http://www.thenazareneway.com/index_essene_gospels_of_peace.htm ●愛心素食主義是基督教最原始的教義︰ b.耶穌也在印度求法修行10幾年

那裡幾乎沒有人吃肉

再說耶穌也是修觀音法門

修這種法門絕不可能吃肉。

c.聖經是說︰Thou shall not kill. 禁止殺生

不是禁止殺人。

d.基督強調【信﹑望﹑愛】

愛心很重要

連動物都沒辦法愛

怎麼稱得上救世主?只是救人主而已。

e.耶穌化出來的魚

只能說是空氣魚

不是有生命的魚。

酒也是水化的

不是真的酒。

●楞嚴經06-12釋迦牟尼也有類似說法︰【我令比丘食五淨肉

此肉皆我神力化生

本無命根。

汝婆羅門

地多蒸濕

加以砂石

草菜不生。

我以大悲神力所加

因大慈悲假名為肉

汝得其味。

奈何如來滅度之後

食眾生肉

名為釋子。

】 f.假如我們不抽煙﹑不喝酒﹑不吸毒

當然我們不會喜歡別人在我們家或辦公室抽煙﹑喝酒﹑或吸毒。

而天堂或天國的眾生不吃肉

吃肉的我們如何能去? 既然天堂不可能吃肉

就表示從天國來的耶穌不可能吃肉. 問︰上了天堂再吃素可以嗎? 答︰北京大學﹗你先讓我入學

我再認真讀

可以嗎? g.我們說天堂只有快樂

沒有痛苦: 假如天堂也吃肉──勢必有很多動物痛苦

這就不是天堂的景象了. 假如天堂也吃肉──勢必有人當劊子手

這也不是天堂的景象. 假如天堂也吃肉──勢必有人會痛苦

因為種瓜得瓜

種豆得豆.劊子手必然要償他的血債

這也不是天堂的景象. 假如天堂也吃肉──勢必有人會痛苦

因為種瓜得瓜

種豆得豆.吃肉的人必然百病纏身

這也不是天堂的景象. h.我們要追求真善美

那是天堂的境界: 假如天堂也吃肉──勢必有人當劊子手

這是【惡】

不是【善】的天堂景象. i.我們說上主就是信望愛: 假如天堂也吃肉──勢必有很多動物痛苦

動物會有【恨】

這不是【愛】的天堂景象. j.我們要追求永生

也就是超三界不輪迴︰ 假如天堂也吃肉──勢必有很多動物死於非命

這不是【永生】的天堂. 假如天堂也吃肉──吃肉的人必然會因為百病纏身而提前結束生命

這不是【永生】的天堂. k.點影片︰關於聖經的不殺生︰ l.第五誡鼓勵人做一個熱愛生命、真正勇敢的強者。

───當然要愛所有的生命﹗ m.耶穌說︰『愛你的敵人。

』當然更應該愛你的朋友───聖經說上帝創造動物是要做我們的朋友。

●破相論 第6問︰【迷持五戒

妄起愛憎

未免嗔界

生於人趣。

】即吃素守五戒是下輩子再當人的基本條件。

●楞嚴經06:【是食肉人...云何是人得出三界?】說明吃肉最高僅能當梵天

梵天不會有像耶穌的大神通的。

●血脈論 第8問才說︰【若不見性

念佛免報(免除業報)不得

非論(更別說)殺生命...】 請先參考部落格

如仍有意見

歡迎寫信聯絡或部落格留言

並貼上本頁網址

本人將再次回應問題。

本文歡迎引用。


聖經哪裡講明要吃素????這些肉是上帝賜給我們的!

而且如果你覺得你很有理何必要用匿名呢???
嗯^^吃素是好的!

但是神並沒有我們只吃素

(但這不代表你不能吃素)。

只要是神潔淨的

我們都可吃^^(引用自使徒行傳

彼得的異像

以及舊約的「神造人管理萬物」的概念。

)在下不清楚您為甚麼會有這種觀念**可否請您引用聖經呢?既然您知道這個概念

那您一定有根據吧!

請提出經文

不然很容易被誤認為道聽塗說

這樣子對您來說就太不公了。

回樓上:要不要用匿名是個人的選擇

這樣子並沒有錯喔^^
平安 : ^_^好久沒來知識家了

但是剛才看到了這題目...個人感覺

吃不吃素食和吃不吃肉

都不會影響其信仰.最重要的是

凡事是否有以『基督的心』為心.這才是唯一不可缺的...而如今

既然在聖經的新舊約都有一些經文可以探討...有些神學方面我不是很熟

但是有一句話

我想大家都看過...『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造就人.』 林前10:23試問吃素就能造就人?試問吃肉就會讓人跌倒嗎?上帝並不會因為我們吃素就讓我們凡事都順心.也不會因為我們吃肉

就讓我們跌倒的...一切萬物皆為神所創造

惟有遵行其誡命

聆聽主的話語...我們才能心有平安和喜樂.這是我的看法

希望你不要介意. ^_^
聖經明講的東西多了

改你個大頭鬼上帝 對【唯一祂欣賞僅活的人類.....挪亞】說什麼?君無戲言 !

當 上帝 便亂人類口音分散人類至全球時

若不顧慮各地食物問題

幹嘛弄出現在那麼多動物出來?自己白痴不吃怪誰!

當亞伯拉罕招待 上帝 和兩位天使的時候

上帝 有沒有廢話半句?沒有那不就結了 囉哩叭嗦個沒完 !

創世紀創1:29-30「 神說:看哪

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

至於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

並各樣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

我將青草賜給他們作食物。

事就這樣成了。

」 這是 上帝 的初衷 或【上帝 對人類測試前的小氣】未必一定是前者就算是前者有本事你先說服那些無神論者再說吧你別忘了上帝 對亞當發怒時說什麼?【菜蔬你也要吃】 !

那擺明不是一種賞賜 !

那根本是懲罰 !

佛教徒真是白痴專挑上帝的懲罰你們..................深思!深思!

還有你所謂的聖經所允許吃的肉的【聖經】

你應該說是舊約不是聖經

而【舊約是專供舊約時期的以色列人遵守的】

【所有基督徒要遵守的是新約】你列出那一長串舊約

是要白痴給誰看?另外你說屠宰場的動物正是撕裂而死?呵舊約所謂的撕裂是指被野獸咬過 !

真是最後∕或許

死後的審判不一定在另一個世界

復活後變成生世悲悽的乞丐或是被宰殺畜牲動物

不也是另一種定罪的形式嗎︿_︿? 深思!深思!

或許? 什麼叫或許?你【也想改】聖經嗎?排隊吧歪經已經一堆了如果你只是想用中國人儒釋道的融合老招

頭腦不清的企圖塞進輪迴省省吧那些中國人是印度人我才是中國人!

這些用屁股想也知道的事【如果還要深思】

人活著還有什麼樂趣?佛教徒如果覺得這個世界很苦

可以自殺

不必留戀更不可以娶妻生子

傳承痛苦否則你們說一套做一套

說人生苦苦苦又不斷取樂

簡直是作孽

天理不容!


我愛吃肉我餐餐無肉不歡我就是因為愛吃肉才親近基督教上帝也愛祂不是愛亞伯的獻祭不喜該隱
太極國的金冠日神父曾經講過人之所以會有臼齒.犬齒.及門齒的結構是偉大的耶穌基督賦予的臼齒用來磨碎食物犬齒用來撕裂食物就表示耶穌基督創造人類犬齒是為了要讓人類可以吃肉人如果要遵循天道.遵循自然.遵循耶穌基督就要吃菜也要吃肉聖經是後人累積寫下來的並非耶穌基督親自寫的所以寫的人愛吃素就主張大家都要吃素這是不對的我們要予以譴責還是要遵循耶穌基督的旨意才能得到救贖
CC 我是有打算吃素但是 不是為了佛教說慈悲而吃素....感覺也不對.....反正就是愛美.控制身材.加上愛健康的念頭也強了.豆漿也蠻好喝得.也許吃素也不錯.可是我就敗在一點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