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菸

香菸要漲價了嗎?何時?

香菸要漲價了嗎?什麼時候會漲價漲多少錢呢???麻煩請大家幫忙解答唷!謝謝大家^^請大家幫忙一下~香菸要漲價了嗎?什麼時候會漲價漲多少錢呢???麻煩請大家幫忙解答唷!謝謝大家^^請大家幫忙一下~
市場預期囤積 香菸漲價蠢蠢欲動香菸抽健康捐的法案還沒通過

香菸市場的價格已經蠢蠢欲動

敏感的中盤商開始屯積各種香菸

尤其國產菸

長壽、寶島、新樂園等

南部地區更是銷售的大宗

已經有許多人要跑好幾家雜貨店才能買到香菸

小盤商為了保持貨源

不得已向黑市批貨

每條漲3、40塊錢

讓小盤商大呼受不了。

癮君子都發現了

現在的香煙怎麼又漲價了。

雜貨店老闆娘:「這種大概漲了10塊

如果像這種已經漲了20多塊。

」雜貨店反應進貨的成本

原本一條385塊的長壽煙

最近黑市價格已經漲到425塊

有的小盤商還根本買不到煙。

雜貨店老闆娘:「只能買2條

我是要怎麼賣?我一家店只能買到2條煙

我要怎麼做生意。

」問題就出在香菸的健康捐法案雖然還沒有通過

不過市場已經提前反應

大盤商開始囤積

最上游的台灣菸酒公司

也實施4個月的香煙總量管制

經銷商不能像以前一樣

無限制領煙。

台灣菸酒公司人員:「這是一個舒緩和平衡的措施

不是刻意的打壓。

」在市場上強烈預期即將漲價的心態下

小盤商惜售

大盤商囤積的情形在所難免

這種供需失衡的狀況

恐怕得等到香菸漲價確定後

市場才能恢復平衡。


還沒有明確的日期喔不過應該在不久之後了畢竟現在什麼東西都漲得那麼快= =
我是個七星經銷商的外務

據我所知最快可能今年年底最慢就是明年囉! 還有今年年底會全面換新包裝唷!會貼上有噁心照片的...

香菸品牌,香菸愛上火柴,香菸漲價,香菸價格,峰香菸,香菸健康捐,黑惡魔香菸,登喜路香菸,香菸口味,卡斯特香菸香菸,雜貨店,台灣菸酒公司,黑市,新樂園,市場,健康捐,南部地區,蠢蠢欲動,總量管制

香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30115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