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

椰子要怎麼種阿...是用樹上掉下來的椰子嗎????

我學長跟我說..椰子是要用樹上自己掉下來的才能種..所以我就去撿了一顆樹上掉下來的椰子..然後他又跟我說要先泡在水裡等它發芽..所以我就泡了..他說要泡一個禮拜就發芽了..結果我泡了一個月還沒發芽..所以..我不再相信他了..那..到底要怎麼種呢??
對 ! 椰子樹確實是用椰子種的

可是不能用水泡

要用土把椰子埋起來 再來用鹽水澆

因為椰子喜歡鹽份較高的土壤

再來等它發芽就可以了. 參考資料 我的課本
要夠成熟的椰子 自動掉下來的 泡過水才會容易發芽不是每顆掉下來的都會發芽其實也不用自己去泡椰子直接去賣椰子的商人那裡都會有發芽的啊直接買來種就行了再等個八年或十年也許就可以採收自己種的椰子我已經種了一棵將近5年了有快兩層樓高吧也不知何時才會長出椰子
你檢的那顆不夠成熟~~最好是要把皮撥開

(大賣場有皮撥好的

)你會發現一端平滑

另一端有很多纖維絲

多的就是根部芽眼會從那出來

水每天都要換~~不要想為了吃椰子而自己種哦!

會不夠工的~一般都六年就會生椰子了~但要冒著生命危險

爬著三層樓高的高度去吃椰子~
種椰子要買泰國種的比較好

台灣種的比較高

大約要10年以上才會生椰子

泰國種大約5

6年就可以.
你學長沒騙你

只不過您有點倒楣剛好挑到不發芽的~ 建議你可以試試用檳榔(檳榔樹下檢來的紅熟果實)發看看

過程都是一樣的。


椰子催芽....有的要3個月喔! 耐心等等看阿!^_^!

椰子樹圖片,椰子樹種類,椰子樹圖檔,椰子樹介紹,椰子樹海灘椅,椰子樹 英文,椰子樹水果飲料,校園裡的椰子樹,椰子樹下,夏威夷椰子樹椰子樹,水裡,禮拜,鹽 水,相信,土壤,喜歡

花市|花店|

椰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22057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