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編輯

暑假可以做甚麼?有什麼建議的計劃嗎?

我因為學校系上的活動暑假只到八月中很多事情不好排原本的打工計畫也泡湯志工團報名也截止了請問網友們你們有甚麼好的計畫可以給我參考嗎?
在暑假中都會有很多學校或團體有舉辦很多營隊各式各樣 五花八門 都看不清楚我覺得要參加 就要參加對自己有幫助且能學習的營隊

而不是單存玩樂我這邊手上有一些營隊消息!

這些都是由很多知名的老師來授課相信對未來

不論是甄試、面試工作等你都可以說你有參加過名師演講的營隊經驗相信一定可以您對未來

不論是職場上、或事業上 都會有幫助有興趣的話就參考一下:第二屆兩岸新聞營 時間:100/7/21-24@研習目標:A.為培養學生對社會的關心、增進對媒體的瞭解與素養。

B.實地參訪新聞媒體及訓練實習新聞採訪。

C.快速解讀新聞

掌握社會脈動及做好危機處理臺灣知識庫暨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在今年暑假7/21~24舉辦兩岸第二屆榕台大學生新聞營

本營隊已邀請對岸19所大學優秀學生約30名代表來台

與我們台灣學生一同交流學習

另有福州晚報總編輯帶領隨行記者採訪並一同參與營隊課程

想和對岸學生及記者實際接觸與交流的你

絕對不可錯過。

此次活動邀請之學生各來自當地優秀大學

包括上海大學、中山大學、四川大學、武漢大學、湖南大學、福州大學、福建農林大學、北京工業大學、華東理工大學、中國人民大學、香港中文大學、蘭州大學、香港樹仁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廈門大學、福建師範大學、中央財經大學、華中師範大學、北京語言大學等

並邀請福州晚報總編輯及副總編輯帶領隨行記者來台一同採訪與交流

對兩岸學術及媒體素養交流有興趣的你

一定不能錯過。

詳細活動內容請看下列網址

名額有限趕快報名喔!

http://www.tkb.com.tw/web/pp/epaper/110408_campNews(現 在 詢 問 將 會 有 優 惠 價 格 唷 ~)以上的資料希望對您有幫助!

暑假的營隊很多

有好也有壞

重要的就是要有好的師資

本營隊都邀請到很多電視上名人來授課

一般坊間很難請到電視上知名的講師來授課這次透過大碩關懷基金會的方式邀請他們來授課分享經驗!

(平時他們不對外授課唷 !

)並且很少有營隊能夠邀請到對岸 的學生來一起交流以及一線的主播名師等 包括:哈遠儀、何啟聖 等我相信這對您將來一定有幫助

並能夠留下深刻的印象︿︿學過之後一定受益無窮

提供給你一個選擇參考的機會!

目前報名 都可享有優惠 而且也歡迎來學習團報更便宜唷 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價錢方面詢問後會有優惠價~歡迎來電 ) 聯絡方式2331-5551#212 凱評
充實自我 : 暑假這麼長的時間

可以利用來閱讀。

像是去圖書館借書、網路學習等

都是很有意義的活動。

我想

做志工這件事並不一定要向志工團報名

任何不求回報為社會服務的舉動都是。

如果你更有大愛一點的話

也可以在閒暇時光去住家附近的公園、學校等

幫忙清理。

培養興趣 : 簡單說就是做自己喜歡、認為值得花費時間心力去鑽研的事物。

如果你的嗜好是寫作

那麼就盡量的把握暑假這漫長的時光

去完成一部書籍。

諸如此類等。

暑假計畫不能光聽他人的建議

最重要的是找到自我生活的重心

並且能夠持之以恆的把它做好

否則一下嘗試這

一下嘗試那

最後反而一事無成。

祝你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暑假可以做的活動:1.可以利用時間閱讀充實自我2.安排時間出門旅遊放鬆開擴眼界3.利用時間打工增加社會歷練

東海大學,文化大學,中原大學,大學排名,中興大學,淡江大學,實踐大學,亞洲大學,輔仁大學,台北大學大學,tkb,大碩關懷基金會,總編輯,台大,五花八門,學生,臺灣知識庫,福州晚報,新聞

回收|套房|

副總編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711054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