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編輯

關於 作家 :李利國

我再做有關李利國教授的報告

但是找來找去

發現李先生的資料實在是不多

聯要找張照片都很困難

更別說生平了!!!可以請各位知道這位李利國教授的資料的大大

告訴我有關 李利國 的生平介紹

作品有哪些嗎?還有有關他的網站或資料都麻煩盡量多給我ㄧ些..報告要趕阿~~~
姓名:李利國筆名:少樵、李凡姓別:男籍貫:山東昌邑出生地:臺北市出生日期:1954年2月3日學經歷:淡江大學歷史系畢業

美國紐約聖若望大學亞洲學院碩士。

曾任《仙人掌》雜誌總編輯

《書評書目》主編

《中國時報》、《中時晚報》記者

《時報新聞周刊》副總編輯

新新聞文化公司出版部總編輯

南華大學傳播管理系副教授兼系主任

國民黨新聞部書記長。

現任佛光大學未來學系副教授。

文學風格:李利國創作文類以散文和報導文學為主。

對於社會變遷能夠進行歷史的反思

舉凡政治、環保等皆有所關注。

文學成就:曾獲時報文學獎、新聞局金鼎獎新聞報導獎等獎項。

作品:著有【我在人類文明的分水線上】‧【紅毛城遺事】
您好:這是我找的相關資料

希望對你有幫助!!個人資料: 職稱:講師研究室: 雲起樓410研究室Tel:03-9871000轉23310Email:lklee*mail.fgu.edu.tw 本學期開課:(098-2)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