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資政

請幫我找有關辜寬敏資政的平生到現在的資料

拜託幫幫我!!幫我找找辜寬敏的資料!現在我真的急用!越快越好拜託!幫幫忙!真的謝謝你的幫助!
(樓上的你找錯了吧?!

)辜寬敏資政出生年月日 民國十五年十月十五日 籍   貫 台北市學   歷 台灣大學政治系畢業經   歷 台大聯合自治會主席、台大留日校友會會長、台灣青年會委員長

並創設「台灣春秋」、「黑白新聞週刊」等雜誌。

1995年3月1日加入民進黨

應邀為民進黨顧問

1997年建國黨顧問。

現   任總統府資政、榮星企業機構董事長、台灣高爾夫俱樂部會長、台灣高爾夫協會長春委員會會長。

參考資料 http://www.president.gov.tw/1_structure/famous/1_gkm.html
聽好囉~~辜振甫(1917年1月6日-2005年1月3日)

字公亮

台灣彰化縣鹿港鎮人

祖籍福建省惠安縣

台灣知名企業家。

辜振甫政商關係微妙

被喻為早年鹿港紅頂商人

早年曾因台獨立場坐過牢。

曾任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

中華民國總統府資政

亦為和信集團首腦。

他曾有腎臟疾病、膽結石、胰臟炎等病史

於2004年10月25日癌症複發

住進振興醫院

接受洗腎及呼吸器治療。

2005年1月3日終因腎功能衰竭辭世

享壽88歲。

[編輯]
就只有這樣子嗎~總統府的網站我有了~我只是要辜寬敏這個人的詳細介紹~幫幫忙找一下好嗎~我急用~喔幫幫忙拜託一下!!
謝謝你 很抱歉沒幫上忙 找了很多資料

都沒有詳述辜寬敏生平的
省省精力吧!
辜寬敏怎會是台獨大老

1972年他就回台

向老蔣「投誠」

宣佈放棄「台獨」

才拿到辜顯榮留下的「榮星花園」那快價值不小的土地。

1978年

辜寬敏還從日本回台

參加蔣經國的第六任「中華民國總統」就職大典。

辜寬敏根本就是個俗辣

偏偏「台獨大老」裡面都是這種貨色

辜寬敏的一生,辜寬敏 辜振甫,辜寬敏老婆,辜寬敏 財產,辜寬敏太太,辜寬敏兒子,辜寬敏王美琇,辜寬敏資料,辜寬敏家族,辜寬敏背景辜寬敏,資政,台大,台大留日校友會,台灣,台灣青年會,聯合自治會,台北市 學   歷 台灣大學政治系,榮星企業機構,台灣高爾夫俱樂部

議員|買票|立法委員|泛綠|謝長廷|內閣制|國大代表|公投|民意代表|賄選|黑金|連戰|馬英九|國民黨|民調|台聯|民進黨|選舉|黨產|蘇貞昌|李登輝|泛藍|台獨|一國兩制|陳水扁|白色恐怖|總統制|新黨|王金平|吳淑珍|本土|國務機要費|戒嚴|愛台灣|紅杉軍|二二八|政治獻金|修憲|

總統府資政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30074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