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資政

請問有關中華民國一日志工協會 急~急~急~

我想要有關中華民國一日志工協會的成立時間 關心議題 努力的願景請各位大大 要幫我整理一下 不要整個複製下來
中華民國一日志工協會本於協會成立宗旨

在名譽理事長總統府資政孫運璿的精神倡導下

致力推廣全民參與志工服務

以發揚一日志工的精神及理念。

為因應當前社會福利資源的急遽減少

為期使一日志工服務的成效具體落實

協會將廣為推動「志工連線」連結你心、獻上我愛

期盼藉由一日志工觀念的推廣和連結科技資訊的發展

以號召國人加入志工的行列

凝聚社會正義集結愛心的力量共同為台灣注入永續的活力泉源

為弱勢族群及社會需求提供更多的社會資源和志工服務。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

何況「天生我材必有用」

人除了關心自己

更應關懷社會、幫助別人

唯有如此

我們的社會明天才會更好

而我們的生命也會活得有意義、有價值、有智慧。

  人生最踏實的事

是今日此時有多少力量

就快付出

去做利益人群、造福社會的工作。

服務人群是造福

從中學習是修慧

想造福修慧必須身體力行

做利益眾生的事。

有人說:「心中有愛、有善念

而能身體力行者

即是活菩薩」

而播下愛的種子

收穫必是快樂的果實。

更何況「做好事不是有錢人的專利

而是有心人的參與」。

參考資料 我
我來補充一下http://cois.moi.gov.tw/moiweb/web/frmHome.aspx以上內政部社會司人民團體網頁

在右上有個查詢欄位

請把關鍵字或全名輸入再按查詢

結果如下:團體名稱:中華民國一日志工協會 團體分類:社會團體 團體類型:社會服務及慈善團體 成立日期: 89/03/11 現任理事長 譚瀛 會址 台北市紹興北街三五號五樓之一

中華民國一日志工協會,一日志工協會成立時間,台北一日志工協會,中華民國一日志工協會 dva一日志工協會,中華民國,孫運璿,總統府資政,名譽理事長,志工,協會,社會,服務

單親|漫畫|解籤|政治|夜市|小說|侵權|網路小說|布袋戲|結婚|當兵|養老|懷孕|看日子|軍購|觀光|兵變|諺語|翻譯|求姻緣|坦克車|退休|俗語|勞工|離婚|拜拜|農民曆|盜用|代溝|單車|

總統府資政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01020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