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資政

女性適合當國家領導人嗎

之前民進黨政府的總統府資政辜寬敏表示穿裙子不適合領導三軍

這是正確的嗎?還是污衊女性?如果有污衊到女性

該譴責嗎?
我想這位資政大腦有問題

現實社會英國前幾年有奢契爾夫人領導

北歐有幾個國家領袖是女人

現今德國領袖沒記錯也穿裙子

譴責這樣的老頑固有用嗎?也沒看他出來道歉

譴責是要的

但可見這些政黨還是以男性思維在做事

否則就不會喝花酒好喬事情了

甚至認為理所當然

如果女人不能當領袖

恐怕男人也不行

以台灣而言我記的人口統計女人好像多那麼一點

一個男一個女選總統你說誰選上

不分政黨只分男女的選舉

好像是女生當選歐

對了領導三軍和裙子有關嗎?看到這樣的消息覺得人是石頭蹦出來的

但是男人為什麼還老是想和女人嘿咻哩!

我知識不足只能回答到此。

參考資料 臭男人
我認為 女性領導國家 沒什麼不行這種創新 獲取會比以前更好或許女性擔任領導人 有時會有不變但是有很多方面 男性是無法跟女性比的
這是非常不正確的思想誰說女性不可以領導三軍有那個能力管你是男是女譴責 然而誰會出來說話呢
只要是好的領導人不管男性女性我都支持這個社會可以由女性在家裡做主可以由女性來擔任公司主管可以由女性來擔任校長同樣是領導地位為何女性不能領導國家呢只要有實力不論身份只要肯出來我就支持
當然該譴責這句話已經帶有兩性歧視的言語了一個在職者重要的是有沒有能力而不是他是男是女人人都是平等的
鄧小平語錄不管是黑貓白貓

抓到老鼠的就是好貓!
我不是性別歧視

不過我覺得女性有時候很容易感情用事

在做重要決策時比較容易有錯誤的判斷

男性處理事情基本上比較理性

所以比較不容易產生錯誤的決策

我的說法是有科學根據的.....不過如果女性領導人能讓國家更強大

其實是男是女都無仿吧。


女性不適合?那你們看把國家弄得污煙瘴氣的男性政治人物又何其多?眼前最明顯被執政黨拱出的陳總統不就是最佳例子
如果說女性沒有統領三軍的能力

那請問中國歷史的唯一女皇武則天要怎麼解釋?(男人都死光了嗎?)

英國也是有女皇統領的歷史阿!!個人是覺得

會說這種話的人都有嚴重的性別歧視

算是古老的老古董了~~會統治國家

會以身作則的人

為何無法當任三軍統帥勒?難不成我們還要看電視上那些男性官員的無能

在市議員內打搏擊?只要能購治好國家的弊病

由女性擔任國家統帥也不是不可以

像那種嚴重歧視的人

才是應該要被唾棄的人~~

總統府資政名單,總統府資政 英文,總統府資政 李家同,總統府資政 國策顧問,前總統府資政總統府資政,民進黨政府,領導人,女性,辜寬敏,國家,北歐,英國,德國,台灣

失戀|男女平等|分手|沙文主義|重男輕女|聯誼|遺棄|性別認同|性騷擾|吃醋|愛情觀|家庭暴力|性幻想|同居|接吻|性教育|單親家庭|嫉妒|性別歧視|雙性戀|婚姻危機|約會|同性戀|處女情結|性冷感|自慰|兩性溝通|青春期|劈腿|姐弟戀|婚外情|性行為|同居義務|網路愛情|一夜情|

總統府資政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61220111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