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資政

對夜班好的中藥或茶類或食譜?

因男友在做夜班的工作.想知道有什ㄇ對夜班好的中藥(買來煮ㄉ)或是茶類.食物或食譜也行.總之就是對夜班身體有幫助ㄉ.都能提供給我....謝謝~!拒絕廣告.....非請勿入
上夜班的人作息不正常

對肝不太好

送你一帖補肝的祕方如下。

前任監察委員林榮三

因工作勞累

罹患慢性肝炎

後經總統府資政陳立夫開給他一帖清代名醫葉天士治肝炎藥方試服

林榮三照方服用數週後

經醫院檢查

證實已痊癒。

林榮三康復後

深感中國醫藥應大力提倡

捐贈一千萬元給中國醫藥學院

以發展中國傳統醫學之用。

此藥方內容是:白芍、白朮、白扁豆、茯苓、黃耆、甘草各二錢

加紅棗二枚和生薑數片

用兩碗水煎成一碗

早晚各服一次

下午再服蛤蜊湯一杯

煮時放生薑數片

不可加鹽。

參考資料 自己
妹妹.我相信你用心買中藥補男朋友..真貼心..但若買錯食材..會傷肝臟..再傷心..因為補錯..麻煩又要不方便1.很多吃的食品(會造成肝臟 腎臟問題)(因為重金屬 農藥殘留我會建議是要保養就買專業的公司產品...別自己亂熬.太危險.....2.夜班..最傷肝臟.我建議你看(美國臨床資料網站) 再決定怎麼照顧.男朋友◎護肝臨床研究報告 http://www.px2.com.tw/info/R_Reishi_p4.htm ...天然萃煉、科學驗證....1.食品必須有臨床實驗的科學根據2.保證沒有重金屬及農藥的微生物實驗3.必須有國家級食品標章 (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希望..你們愈來愈健康...
呃..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廣告

但我和我妹都上晚上的

喝這個真的比較有精神~_~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gftreysrfhgh 的頭像
    sdgftreysrfhgh

    猜猜我是誰?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