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蟲充腦

男友說他性慾強...

我跟現在男朋友才交往20天而已是網路上認識大我八歲...我很喜歡他我還是處女可是第二次見面就被他進去一半了.....之後他答應我說會等我半年...今天他跟我說他下次見面想舔我下面...我不敢..覺得很噁心他就說你不要那我就不去找你了...我就說...你到底愛我還是愛...他說他性慾很強...但是會等我半年...我還是一直問他為什麼我不給你舔你就不要來找我了...你不想看到我嗎他說 你有自己的堅持 我也有我自己的堅持我真的很喜歡他ㄟ...不知道該怎麼辦...最近我們講電話常常都是吵架收場...我覺得我們代溝好像有點深....是因為年紀差太多嗎?可是我又好喜歡他...不知道怎麼辦...我很想看到他...可是又不想讓他舔...為什麼因為這樣就不來看我了...我還問過他...那半年以後...會不會來看我一次就跟我愛愛一次...他說會要我有心理準備...因為他性慾很強...他到底愛不愛我阿....我很沒安全感...我很怕他之後就不要我了...
傻女孩這一看就知道...原諒我說話直他不愛你就性慾在強

也不會才跟人家見面幾次就想要做什事不給他就生氣不來這樣是喜歡你嗎?別這樣傷害自己好嗎!

女生要多保護自己一點別給自己後悔的機會真心喜歡一個人不會這養逼他的希望你能想清楚
很明顯....他是精蟲衝腦ㄌ...別被騙了~性域強...是很久沒解套ㄌ吧!網路認識ㄉ...你對他ㄉ認知有多少...如果有發生性行為的話...要帶套網路認識ㄉ人你又認識不深要你害你有所感染...你又要去婦產科檢查醫生還會問你有沒有性行為說有他就會問你要不要內診...很嚴重就一定要好一點找的到女生醫生...不用腳開開給男醫師看...且....你跟他這樣...他只想跟你愛愛你問問他如果懷孕ㄌ...他會負責ㄇ?他有經濟能力ㄇ?他ㄉ薪水可以讓你不用上班再家好好照顧小孩ㄇ?................我講話比較直....希望你懂
我以前的男友也是網友他也是性慾強

所以交往幾天後

我就被他破了但因為我們遠距離戀愛所以他提分手

跟別的女生在一起NOW他們分手

他卻想見我我們就發生關係我才懂的

他對我只有性以上是我的經歷

我只能說不管是不是網友認識有些男的

只想要性的交往

就算你愛他也許他只有性但也有些男生會全心全意去愛你

所以當你拒絕時他也會體諒你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