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蟲充腦

我們之間是否進展太快?該怎麼辦?(急)

如題我們都是大學生

認識約二個多月

交往才六天而已

但交往當天就舌吻

到今天已經進展到摸胸部和吸吮胸部

甚至到了摸下體的階段(雖然我有用手示意拒絕

但他還是在摸)

我有明確跟他表達我是不能接受婚前性行為的

他也都答應我在我沒有答應前

不會對我做那件事

可是

誰能預料如果哪天真的理智無法駕馭理性

會不會發生什麼事?自己本身吃素也有信一貫道

做了這些事說真的罪惡感好重

也覺得自己對不起爸媽

而且我爸媽也不知道我交男朋友的事

這是我第一次談戀愛

我自己都被自己嚇到了

該怎麼辦?
嗨 版大你好有點能理解你的心情你並不想再辜負父母

也被男友嚇到。

但要你就這樣分手

你也許也覺得怪怪畢竟是你的初戀

要妳那麼容易就割捨掉好像也不是這麼容易

所以才上來問意見的吧我是這樣想你的心情的一般人很容易在初戀受到很大傷害

因為太過投入全部的愛情

很自然而然就想要全心全意付出

享受愛情的美好。

我講白一點

如果你繼續與他交往下去

最後一定無法堅持自己的原則

雖然有人建議你溝通

但是那只限於人類的大腦

男人的下半身是不能溝通的

所以溝通絕對無效

再來你一開始就拒絕他

繼續交往下去

他不得到你肯定不會罷休。

以他精蟲充腦的程度來說。

所以繼續交往等於辦事

不繼續下去才有可能保持你的原則。

你的婚後性行為原則是對的價值觀

不要輕易被愛與欲望打敗了。

我想跟你分享自己的想法

過去也曾經與你遇過相同的狀況

只是立場不一樣

我是想要的那個

交女朋友時

我也有生理的欲望

我家人也從小教育我不能婚前性行為。

但他們並沒有告訴我理由

為什麼不行。

所以我也有與女友身體上接觸

當時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就給它寥下去

反正現在社會這麼開放

哪對大學情侶是不辦事的。

但是我想到這個社會上有很多人為了一時歡愉而墮胎

無形中殘忍的殺害了一個生命

我在想墮胎跟殺一個人有什麼不同

更有很多偉大的未婚媽媽因為當初一時衝動

而過著辛苦倍人的日子。

一想到我以後還想向人宣揚真理

讓更多人能婚前守貞

我決定選擇道德這條路

希望將來透過自己的以身做則

拯救更多可能會發生的悲劇。

從那時我的觀念就改變了

性愛並不是歡愉

性愛是一條活生生的生命

有多少人為了這自私的做法

犧牲多少原本要來這世上快樂的小朋友。

我想你是吃素也有信仰的人

希望你能成為改變社會的一股清流

最重要是不要辜負父母的心意

家人信仰是永遠的。

多想想父母及妳所信仰的真理教育吧!祝福妳了。


我絕得真的是進展太快了以我的經驗我以前交的男友到妳們那種程度也是六天左右再一起通常都不到一個月甚至兩個禮拜為什麼?因為男方好像就是想要身體而已當他得到手後就會失去新鮮感我以前都是直接發現男方怪怪的就先分手保護自己但你也一直積極表明不想那麼快有性關係堅持表明妳不能接受婚前性行為讓他知道不然等到親密行為到最後是不受控制的....並不是性才是真的愛喔 !!!雖然你成年了但也不能隨便把身體交給對方 !!!除非對方真的是真心對妳愛妳願意跟你廝守一輩子願意負責妳未來的人生像我就找到我廝守一輩子的對象了 ^^
你要先溝通清楚

跟男朋友說自己已經很堅定的確定自己不想要婚前性行為

希望他能夠尊重妳的想法。

另外如果他不受控制

那麼就要更強硬的態度。

溝通是很重要的

你可以語重心長的問

我真的除非結婚不然不會做愛

如果你把我當成你的新娘

你就好好的等。

我知道你很愛我

但是如果你想了想你忍不住

那我們就不要見面好了.....之類的
ㄏㄏ....小姐現在ㄉ男孩子很少說有跟ㄋ同樣ㄉ想法...畢竟時代不同ㄌ....除非ㄋ能忍受ㄋ男友跟別ㄉ女人發生關西...所以如果ㄋ是第一次ㄉ話我建議ㄋ找ㄍ好男人這樣子..給ㄌㄊㄋㄝ才不會後悔...再來有一種情形可以符合ㄋㄉ條件...婚後再發生性行為...就是用相親ㄉㄅ.....祝ㄋ戀愛順利喔^^
嗯..你媽媽這樣很保護你喔其實你很聰明阿因為你懂的要保護自己如果真的不喜歡的話就要直接說出來
好無言的男生...交往當天就喇吉..交往六天就想跟妳...可見他只是想要妳的肉體而已..這種男生要不得阿...早點分了吧!免得他真的哪一天對妳做出什麼事..女生真的要小心!!我媽也常常教育我說婚後才能有性行為雖然是很傳統沒錯但妳想想妳真的會跟這個男生在一起一輩子嗎?!!如果哪天妳結婚了妳老公知道妳不是處女他會怎麼想?!如果你是一個男生你能容忍自己最愛的女人跟別的男人做過那件事嗎??所以..自己要小心阿!!祝你好運:D
要懂得保護自己

進度越快更要小心

以免後悔請不要單獨出遊

更不要讓父母擔心

告訴他你的想法

如果他說這才能證明你愛他

那我奉勸你快離開免得發生後悔的事!
才交往6天就已經進展到親密行為了!!!那麼接下來男人的下一步版大也很了解!!!發展迅速會很容易讓男生產生誤解!!!就人類的天性而言~容易得到的東西就不值錢!!!無論你是否是第一次戀愛!!!就版大的陳述而言!!!我個人認為~妳男友不是戀愛高手就是欺負妳純真!!到今天已經進展到摸胸部和吸吮胸部

甚至到了摸下體的階段(雖然我有用手示意拒絕

但他還是在摸)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