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蟲充腦

想要做愛 卻什麼也做不了

各位好 標題字眼醜陋 但是這功能也是讓大家解決困擾用的我是個即將邁入研究生的階段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很好笑 無腦 2X年白活了嗎等我個性偏向忠厚老實派 有規矩的男生沒在夜店出沒 也不進入一些複雜的場所而且這社會處處就是要錢 當然我這窮學生哪會去嫖妓我從未交個女朋友 我的觀念是偏向於目前還沒有未來且我也算是個半工半讀的學生 所以就沒時間 沒有想要去追求當然每次一有性慾 精蟲充腦時 就是男性都會的打手槍結束後 我會當作是下一站的啟程 繼續做自己該做的事我個人也知道 運動 看電影 多走出戶外 或許會不去想這些但還是無法真正的解決 畢竟一直這樣還是會膩就會想要真實的做愛 嘗試 體會看看造成自己無法前進每當 一有這想法就會開始墮落或許就真的教個女朋友才是最好的管道但目前我就沒辦法會想去追求 不想要有責任 以及兩人相處壓力可能就真的找個大家所知道的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