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妝

妳老了會想去整形嗎??

最近身邊多了一些媽媽們去整形看到之後都傻眼了他們直說是愛漂亮 ="=其實沒有整的時候還比較水~~各位女生 老了會想去整形嗎??
拿錢去整型

我覺得倒不如拿錢去做一些充實自已或是幫助別人等有意義的事充實別人

讓自已的談話內容有趣多元不是更吸引人嗎我也曾經問過我身邊的男性朋友希望女生老了去整型嗎他們的回答都是老了就老了那是自然的現象

如果都不會老

那也是一個很可怕的事吔除非身邊的人也一起去整

不然如果是同年紀看起來差了二十歲那多奇怪呀現在的人不是連化妝都想化個自然妝

那應該就表示現在的人比較崇尚自然的感覺嗎

而且也覺得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特色

如何老了就去整型

那跟韓國人到了一定年紀就去整型不是一樣的道理嗎

那誰會有特色呀我覺得整型的人一定是沒自信的人

而有自信的人呢就一定不會去整型的 參考資料 我與朋友們的感想
我可能去保養而已吧.做做臉.按摩.3溫暖我比較喜歡.至於整形.拜託.最近這麼多失敗的案例.我敬謝不敏.就算沒大小臉.大小眼.那整玩型的人長的都差不多.我才不要呢
如果眼袋很大我會去縮眼袋ㄟ...因為眼袋會讓人顯的老態龍鍾...
我也頂多去多多保養吧~~不管是不是老了~我都認為整了形之後就不再是原來的自己了~父母天生給我的身體已經改變了~除非是有意外(例如:車禍、毀容、天生畸形~~)不然我不會考慮去整形~努力保養

到老的時候看起來跟年輕時差不多這才厲害吧!要不然每個人都可以去把自己整的美美的~對我來說那都跟假的沒兩樣!
其實只要保養得當就會因為保養品而延緩老化所以我認為沒有必要去整形我覺得在適當的年齡應該有適當的體態我不會因為愛美而去整形但是我現在會因為怕老化而加強保養
我不會呢!每個人都會老吧!老就老了幹嘛還整形呀!

整形外科,藝人整形,微整形,隋棠整形,整形春秋,李毓芬整形,蔡依林整形,張根碩整形,整形診所,2ne1整形整形,有意義的事,整型,沒自信的人,有自信的人,幫助別人,崇尚自然,韓國人,自然,女生

躁鬱症|神經病|心情|心理醫師|家暴|精神科|催眠|治療|腦神經衰弱|輔導|憂鬱症|性格|強迫症|厭食症|熱衷|變態|心理學|被害妄想症|心理科|幻想|陰影|藥物治療|緊張|情緒|焦慮症|恐懼症|競爭|睡不著|記憶|

老妝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21072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