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妝

請問誰有買 彩妝造型大師游絲琪 的新書絲琪美學

我在考慮要不要買 這本書我是覺得彩妝師游絲琪化過的藝人 妝都很漂亮 又不會俗豔想請問有買這本書的美眉們 對這本書的平價應為我實在 不想像之前一樣 老買一些 不會對我已經會的化妝保養有突破的書謝謝拉
我個人覺得呀!只要是自己的需求的書就是好書!絲棋的書寫的很細膩

書的前頁是一些知名雜誌與藝人推薦^^再來就是概念例如底妝部分來說有提到色彩學讓妳了解何謂:色彩三屬性『色相』『明度』與『彩度』。

最棒的是還有隨書附贈的DVD光碟裡頭是絲棋親自試範講解痘痘肌膚該如何上底妝等等......。

心動可去書局翻閱看看再決定是否購買^^ 參考資料 美容老師
你可以去誠品書店找這本書

有樣本書讓你看個夠

看過裡面的內容再決定要不要買這本書

就不會後悔啦!!
我購買了一本覺得內容還不錯有教一些彩妝要訣.如可自己去看看內容再決定是否為你想要的會更好.
我個人推薦這本很值得買

裡面寫的很清楚

圖片也拍的很清楚

游絲琪 blog,游絲琪工作室,彩妝師游絲琪,游絲琪的書,游絲琪教學,游絲琪資料,游絲琪推薦,游絲琪幾歲,游絲琪 化妝,游絲琪經歷游絲琪,彩妝造型,彩妝,大師,造型,琪美,色彩學,藝人,彩度,試範

粉底|隔離霜|遮瑕膏|指甲油|眼線筆|防曬|腮紅|開架式|遮瑕|雙眼皮貼|假睫毛|新娘秘書|美甲|

老妝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18076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