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妝

粉底一直卡在皺紋裡

每次上妝的時候粉底都會卡在皺紋裡額頭還好

反正有瀏海可以擋但是眼睛周圍跟法令紋這邊就明顯到一個爆炸反而比不上妝還要老

很尷尬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到底擦什麼才可以補救阿?
現在有很多妝前打底的產品是可以幫助修飾跟填平細紋的填平紋路之後

後面上底妝就會變得很平滑啦!

我自己用過幾款這種修飾產品最近新買了茵蝶的他有出一條軟管包裝的:永恆之星奇肌修護霜這個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他有許多保養跟滋潤的成份所以不是只是把紋路填平而已還有滋潤跟打光跟平滑三種效果有修飾又有保養的效果

非常雙效推開之後皮膚會馬上變平滑

紋路就會變淡它是用在保養最後

防曬個離前而且我自己這支擦一陣子之後細紋就算素顏的狀態之下也有看出真的有變淡一些些我覺得它很適合你喔!

參考資料 自己
皺紋長出來就是沒辦法了除非勤保養讓膚質看起來比較好不然只好去拉皮了
可以考慮打肉毒除魚尾紋 打玻尿酸填補法令紋 效果非常顯著擦保養品效果不大喔
重點在上妝技巧 不要一步緊接著一步 從保養品開始 每一個步驟至少間隔一分鐘 讓皮膚有充分時間吸收每一道保養品 化妝水 精華液 眼霜 乳液..... 不論你有幾個步驟 然後輕拍全臉讓保養品充分吸收後再開始上妝 上妝也是要一步一步慢慢來 底妝不能太厚 太厚反而會卡在皺紋裡 將粉底以點狀方式先點滿全臉 再均勻推開 之後 等個兩分鐘讓粉底充分吸收服貼後 再開始拍蜜粉....最後再上眼影 眼線 腮紅 口紅等彩妝 重點來了 絕對不能等到脫妝再來補妝 此時皮膚已分泌出油脂 粉會浮在表面 補也補不上 應該在脫妝前就先用面紙或吸油紙先吸去多餘油脂 再撲粉 另外每周定時去角質也有助於妝容持久如果這樣還是有粉卡在皺紋裡的情況 就要考慮換化妝品品牌了喔
針對臉上的細紋我都是靠這一瓶來修護的~◈Sonoma ◈ Q10 緊緻煥顏霜 ◈像我才20歲初頭.因為太愛笑了.所以都有笑紋...就眼紋和嘴唇旁邊~我一開始也是很煩惱.很怕再過幾年我的臉就垮了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