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妝

有人用過good skin的全緊緻抗老修復精華嗎?

最近照鏡子的時候發覺我的皮膚好像開始老化了..像眼睛下方阿..額頭那邊..還有笑起來的時候...皮膚都有一點點顯老態了...我 很 害 怕...然後在康是美看到Good skin有出一瓶紫色的全緊緻抗老修復精華...試用之後覺得很不錯..也不會油...但是不知道抗老修復的效果好不好...所以想請問已經有人買這罐了嗎...?非常感激~~~
哈囉~~我有用過good skin全緊緻抗老修復精華的試用品

質地非常清爽

產品還可以能促進膠原蛋白

彈力纖維增生

並防止產生老化跡象我使用一星期左右

效果不太明顯捏

可能我使用才一星期多而已

藥妝小姐說叫我全緊緻抗老修復精華 A酸一起使用

A酸可以除皺 抗老

聽說效果還不錯

你可以試試看唷!! 參考資料 聖美膚藥妝店-藥妝小姐提供的
我媽媽白天不習慣擦東西 但是到了睡前 他就會用innu夜間白淨修護精華 她用的很高興滿意我覺得她的皮膚用了一個多月 亮澤飽滿很多另外他們也有一款是針對抗老的面膜---緊緻亮能面膜我媽也有買 但是她有一敷沒一敷的 (感覺兩個星期才看她敷一次吧)我倒也覺得我媽這種~~~~算是很偷懶的方式保養起來還頗有效果的我想如果要挽救你的皮膚可能要勤勞一點 再還能補救時 ~~~加緊保養我自己則是每天早晚 用innu的健康修護精華 就夠了(當然早上出門前還有用防曬)然後一星期敷一次 ~兩次innu柔潤水量面膜(不算是勤勞的人)innu這個牌子算是新的吧 我也是過年那時逛網逛到的有免費的試用品索取用了就愛上了你可以到官網看看我是覺得品質很好 我跟我媽用了很舒服 皮膚狀況也很好你可以去看看或許你也可以詢問他們你該如何保養另外運動及生活作息正常對抗老化也很有幫助偶補充一點維他命 及Q10等健康食品也有幫助(不過要慎選)
建議你可以使用Sonoma Q10臉部緊實霜喔!可以很有效的把部一些垮垮的肉很有效的緊實起來~臉看起來真的有變小喔.....我那一瓶都還沒擦完~同學就問我臉怎麼好像有縮小!!他們現在都叫我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