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妝

女人老的好快才短短3年

我發現我認為漂亮可愛耐看的女生幾乎都是停留在17-20不知為什麼很多女生就算妝化的在怎麼美打扮的再怎麼亮麗可是就是沒高中女生來的好看..我都是先看到照片再去看年齡10個有9個都中..那種稚嫩的氣質沒辦法用外表去裝飾..雖然我現在才23可是我覺得我比不上高中女生那種青春的外表那我不敢想像我30歲以後的日子...那時是不是會變成人人喊打的老女人感嘆為啥女人會老的這麼快呢?
人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老化這是大自然的現象

誰都不能阻止。

人的衰老是綜合性的

其進程受生理、心理、性格、教養、環境、生活習慣、疾病、化妝等等的影響甚鉅。

生理上

有的人老得快

有的人老得慢

這點似乎跟先天遺傳有關。

心理上

就像妳

愈覺得自己老

就老得快。

性格上

有人天生活潑開朗

像個孩子

她看起來就年輕。

高中女生

因心理、性格尚屬孩子

所以有青春的外表。

年齡愈大

心境逐漸轉換

自然會失去童稚性的嫩氣

所以妳才會說不論如何打扮就沒有高中女生的好看。

教養是表示氣質

如果不論是學識上、道德上都勝人一等的話

就比較不會表現出粗俗的外觀或老態。

環境

人容易受周邊環境的影響

髒亂、老氣沈沈的環境

人看起來也難表現出青春。

生活習慣

如果一個人習慣於生活作息不正常

又抽煙酗酒、憂鬱煩惱、脾氣暴躁

要看起來多年輕

難喔!

疾病:有病在身

病懨懨的

即或再年輕

都不會漂亮。

妳怕老嗎?老是大自然的現象

誰都阻止不了

但是妳可以減緩老化的速度!

那就是我上面說的:妳要在心理上、性格上、教養上、生活習慣上等等下功夫

注意妳外在的環境、維護妳的身體健康

並隨時保持妳愉快的心情

妳看起來就青春美麗了!

另者

適當的保養化妝也有幫助。

再好的化妝品也絕不可能返老還童。

但適當的化妝也可以減緩老化。

而且化妝後

看起來容光煥發

可以讓人產生信心。

化妝

最忌濃妝豔抹

應重在保養

簡單(不一定要用很高貴的化妝品

也不必太過份花太多時間)、但須持續有恆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一曝十寒效果不好)

就是在指這個。


多去看看一些有關愛情處理的文章首頁搜尋--- 失戀診療室 ---這個地方

有許多免費的愛情文章

每天都會有更新可以幫助你思考

且許多人在那裡互相交換經驗
嘿!妳的觀點完全是不正確的什麼叫做人人喊打的老女人?每個年齡層都有她不同的韻味如何讓自己散發出屬於自己的韻味才是最重要的有些上了年紀的女人看來依然保持良好的狀態當然不可否認青春洋溢的美是一種優勢當然人是不可能永遠年輕的這就是女人要勤保養的重要啊如何讓自己看來比實際年齡更年輕就是很重要的課題
我個人覺得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