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妝

想問一下正確的化妝順序~跟怎麼樣化出漂亮的妝

我平常幾乎不化妝只有要出去的時候會化睫毛.眼線跟唇蜜~就這樣但越來越覺得女生還是有點妝會更漂亮所以想問問正確的化妝順序是什麼?應該先上隔離霜還是先遮暇?拜託給我順序~從洗臉開始我都覺得女藝人的妝都很漂亮化完臉都很立體顯得五官更漂亮但我知道不好化我是想要話起來自然~看起來氣色好!不要一化很像戴面具很不自然這樣還有~粉餅要怎麼選呀?擦起來要透的還有遮暇的什麼品牌好用?大家多推薦我~我粉刺蠻多的!個個部位的化妝品都可以~還有要在哪買~價格大概多少麻煩都跟我說一下希望是大家實際用過的心得不要PO文喔~謝謝化妝有些我還是不懂~不太知道我該怎麼問所以如果你們知道什麼我沒問的也可以教教我麻煩大家了...
先回答第一個問題一定的順序基本上是先隔離在遮瑕隔離是一定要的不管是有沒有化妝那因為我是非常不喜歡畫很濃的妝看起來要透透的所以基本底妝我都只用潤色 蜜粉遮瑕我只蓋黑眼圈的地方蓋黑眼圈不要太靠近眼睛要不然會很假留一點點 2公釐會比較自然很多牌子都有出潤色隔離霜至於顏色就要看個人的膚色了蜜桃色--針對膚色暗淡

呈現自然膚色淡綠色--針對膚色偏紅

使膚色均勻明亮淡紫色--針對膚色偏黃

提升肌膚光澤T字部位只要擦薄薄的一層就好一來你有粉刺擦太多妝會變厚而且粉刺也會很明顯二來因為你有粉刺多事因為T字部位較容易出油沒有做到深層的清潔才會有粉刺如果你擦太多很快就會出油~!!飾底乳是第一步驟沒化妝基本上都要擦之後的就看個人了有些人會在上遮瑕-粉底-粉餅-彩妝-蜜粉很多步驟都可有可無看個人對裝的要求我通常較是拍拍蜜粉-亮色粉餅蜜粉是用來定妝的可以讓你的妝更持久至於亮色粉餅我會打在額頭、鼻梁、下巴這樣看起來五官比較立體有些人五官真的不實很明顯的就還會用到深色做陰影的部分這些是我本人的經驗啦接下來回答你牌子的問題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