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妝

有人知道哪裡有可以到府教學化妝

我住在嘉義縣~~因為我感覺自己畫的妝不但沒有加分~~感覺看起來更老~~還很容易脫妝~~明明是想化淡妝~可是畫起來都感覺很厚~~我的化妝品全部都是開架式的~~沒有專櫃ㄉ~~這樣會有影響ㄇ???所以想要學化妝~~可是自己又不太方便可以出去所以有人知道或推薦可以到府教學彩妝ㄉㄇ??因為我看別人畫起妝來都很水~~可是為什麼我畫起來卻很老??我本身皮膚就比較稍微黑黑的~~臉上都會長豆豆~~膚質不算太好不過我也好想要畫水水的妝~~請大大們幫忙推薦或介紹
我是整體造型師kiki卓1對1-2小班個人彩妝教學
您好 我最近正在學彩妝 方便跟您約時間讓我練習嗎???化的不錯您也想學之後再考慮上課的部份!
推薦你台南到府教學ㄉ彩妝師~學費不貴採單堂教學保證學會喔!你可洽pjjsamy*yahoo.com.tw

excel教學,魔術教學,股票教學,吉他教學,photoshop教學,autocad教學,摺紙教學,無名語法教學,麻將教學,唱歌技巧教學教學,kiki,台中市西區,有人,嘉義縣,台中火車站,彩妝,化妝,.美術館,整體造型師

眼線筆|腮紅|防曬|新娘秘書|假睫毛|粉底|指甲油|遮瑕膏|開架式|隔離霜|雙眼皮貼|美甲|遮瑕|

老妝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813027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