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y lady的意思

請問Thank you my lady的意思?
版主您好

My lady 是對女士的尊稱

如果是以現代環境中

您可以大概看成「尊貴的女士」

被稱呼的女子不一定是貴族。

此稱呼如同稱呼男士 my lord。

於此 lady 指的是貴族的稱呼

一個有權力的女子

其爵位相當於 lord。

my lady 或是 my lord 都是來自以前對貴族尊敬的稱呼。

現在的話

這是對人的一種比較老舊且相當有禮貌的稱呼。

所以您提出的英文可看成Thank you

my lady.謝謝您

尊貴的女士。

粗淺的解釋

供您參考 參考資料 常常被中英文尊稱搞糊塗的(且沒有禮貌的) Joe
這句話的意思是(謝謝我的女孩)
請問Thank you my lady的意思? 謝謝我的夫人(希望有幫到妳)
謝謝你 我的甜心 這樣翻比較貼切一些

lady gaga,oh my lady,lady gaga陰陽人,lady marmalade,lady antebellum,lady gaga歌詞,lady gaga新歌,lady's night,lady gaga演唱會,lady最後的犯罪畫像lady,意思,my lord,稱呼,女士,爵位,貴族,相當於,女子,版主

口語|句子|分詞|命令句|語言學|語法|文法|詞性|英翻中|單字|學英文|翻譯|提升|片語|文章|用語|怎麼唸|演說技巧|自我介紹|翻譯機|中翻英|英文諺語|演講稿|名詞|專有名詞|怎麼學|解釋|練習|英文寫作|發音|會話|動詞|意思|祈使句|補習|

lady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621082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