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請修飾歌詞的中文 Lady ,Lady , Lady

Lady Lady Lady女士 女士 女士Frightened by a dream

you're not the only one

你不是唯一一位

被夢想嚇唬running like the wind thoughts can come undone奔跑可以解開像風的思緒Dancing behind masks

just subtle pantomime

在面具之後跳舞

正義微妙的手勢

but images reveal whatever lonely hearts can hide但形象顯示無論如何寂寞的心防能隱藏Lady

Lady

Lady

Lady don't walk this lonely avenue夫人

夫人

夫人

夫人

不要走這條孤寂的大道Lady

Lady

Lady

Lady let me touch that part of you

you want me too ?夫人

夫人

夫人

夫人

讓我接觸你的那個部分

您也是想要我?Lady

Lady

Lady

Lady I know it's in your heart to say夫人夫人

夫人

夫人

我知道它在您的心靈訴說Lady

Lady

Lady

Lady when will I ever hear you say ; I love you夫人夫人

夫人

夫人

當我將聽見您說; 我爱你Time like silent stares with no apology

move towards the stars and be my only one時間像沈默凝視沒有道歉

且只有我一位移向星空Reach into the light and feel love's gravity

抵達光芒并且感覺愛的重力

that pulls you to my side where you should always be總是拉扯你到我身邊Lady

Lady

Lady

Lady don't walk this lonely avenue ........夫人

夫人

夫人

夫人

不要走這條孤寂的大道。

.......
Lady Lady Lady女士

女士

女士Frightened by a dream

you're not the only one

被夢想嚇壞了

你不是唯一的一位。

running like the wind thoughts can come undone妳像風一樣的奔跑

妳的思緒四處飛散。

Dancing behind masks

just subtle pantomime

妳帶著面具跳舞

只靠著細微的動作和手勢。

but images reveal whatever lonely hearts can hide但是肢體動作洩露了妳的心本來想隱藏的秘密。

Lady

Lady

Lady

Lady don't walk this lonely avenue女士

女士

女士

女士

不要一個人走這條孤寂的道路。

Lady

Lady

Lady

Lady let me touch that part of you

you want me too ?女士

女士

女士

女士

讓我碰觸你寂寞的芳心

妳也想要我嗎?Lady

Lady

Lady

Lady I know it's in your heart to say女士

女士

女士

女士

我知道那是妳的心在低聲訴說。

Lady

Lady

Lady

Lady when will I ever hear you say ; I love you女士

女士

女士

女士

什麼時候我才能聽到妳說:「我愛你」? Time like silent stares with no apology

move towards the stars and be my only one時間靜靜的、無情的看著我們

勇敢的去抓住星星

做我唯一的情人吧。

Reach into the light and feel love's gravity

抓住那一束光芒

感覺那愛情的力量。

that pulls you to my side where you should always be讓那愛情的力量把妳拉到我的身邊

這裡才是妳本來的歸宿!

Lady

Lady

Lady

Lady don't walk this lonely avenue ........女士

女士

女士

女士

不要一個人走這條孤寂的道路。

....... 參考資料 我的理解

lady gaga,oh my lady,lady gaga陰陽人,lady marmalade,lady antebellum,lady gaga歌詞,lady gaga新歌,lady's night,lady gaga演唱會,lady最後的犯罪畫像Lady,女士,not the only one,running like the wind,lonely avenue,夫人,come undone,Lady don,lonely hearts,you want me too

語言學|專有名詞|名詞|命令句|練習|怎麼學|語法|翻譯機|詞性|分詞|英翻中|翻譯|英文寫作|演說技巧|發音|中翻英|用語|意思|演講稿|片語|解釋|文法|祈使句|提升|補習|學英文|會話|自我介紹|單字|句子|英文諺語|口語|文章|動詞|怎麼唸|

lady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203015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