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妝

胭脂雪和芸娘的歌

我覺得大陸劇胭脂雪(范冰冰演的)的片花曲很好聽但是不知道歌名

請各位大大幫我找找好嗎?我知道歌詞: 紅燈籠 剛被人點亮 已落滿白霜       紅衣裳 雕著花的床 ??了新娘       容顏是種罪 青春是露水 命薄如紙世人才說美       清晨上了妝 黃昏卸了妝 有誰值得我人老珠黃       水中花 怎麼能開 死一回 才能活過來       換一句清白 ??和火海 有誰值得我用力去愛       流著眼淚? 皺著眉頭忘 有誰配那句地老天荒       胭脂是紅顏臉上的傷 問號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字

因為歌詞是我看著那個片花打的是簡字

可以幫我查歌名和演唱人嗎?還有芸娘還沒演的時候

再預告片花的時候

他那個歌很好聽

是國語女生唱的但是演了之後

片頭曲、片尾曲都被改成台語歌 =  =但那首歌很好聽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找找那是誰唱的和歌名嗎? 謝謝
夜空您好檢視圖片您上面問的第一首是范冰冰的「胭脂雪」

它是【胭脂雪】的片頭曲;第二首應該是張海東演唱的「情的鎖鏈」

它是【芸娘】原本的片頭曲胭脂雪歌詞:紅燈籠 剛被人點亮 已落滿白霜 紅衣裳 雕著花的床 陳舊了新娘 容顔是種罪 青春是露水 命薄如紙世人才說美 清晨上了妝 黃昏卸了妝 有誰值得我 人老珠黃 水中花 怎麼能開 死一回 才能活過來 換一句清白 漩渦和火海 有誰值得我用力去愛 流著眼淚笑 皺著眉頭忘 有誰配那句 地老天荒 胭脂是紅顔 臉上的傷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51782608.html?si=4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