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臉

瓜子臉適合的捲髮

因為留直髮很多年了

之前為了坐月子方便所以剪了短髮

現在已經留到超過肩膀了

但是頭髮有長有短的

好亂的感覺~~想請教一下適合哪一種的捲髮

附網站or圖片更好

我的資料~1.瓜子臉 2.中長髮 3.20出頭

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問:因為留直髮很多年了

之前為了坐月子方便所以剪了短髮

現在已經留到超過肩膀了

但是頭髮有長有短的

好亂的感覺~~想請教一下適合哪一種的捲髮

附網站or圖片更好

我的資料~1.瓜子臉 2.中長髮 3.20出頭

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答:您才20出頭壓~真是個偉大的媽咪耶˙ˇ˙  希望我推薦的髮型&幫您找的圖片.能讓你更水水.更漂漂唷  那我給您的是今年最新的日本女生髮型!

  不妨你可以參考&考慮一下ˋˇˊ  這是您在詢問的髮型↓  圖1              圖2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圖3             圖4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無分線可愛瀏海<日本最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anessa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gftreysrfhgh 的頭像
    sdgftreysrfhgh

    猜猜我是誰?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