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吸金

請問有人聽過專賣健康鞋的一家公司,叫做「腳の眼鏡」?

請問有人聽過專賣健康鞋的一家公司

叫做「腳の眼鏡」?最近媽媽在家附近參加賣健康鞋的說明會

那種類似傳銷的

說穿了他們專利的健康鞋

會治療膝蓋酸痛、骨刺、....等還幫你測腳圖

解釋你哪裡有病痛

我媽覺得蠻準的

於是笨笨的付了2000元定金。

可是一雙鞋子居然賣25000元想問問有沒有人聽過這家公司「腳的眼鏡」到底是不是騙人的?25000真的太貴
「腳的眼鏡」這倒是沒聽過...不過很肯定的絕對是傳直銷!現在外面像這種在賣健康醫療相關產品的不法業者太多了...前一年就有新聞踢爆一家非法在賣健康鞋的業者

一雙鞋竟然要28000元!它也是用傳直銷的模式拉一個人進來就會賺多少...結果被發現是非法吸金...鞋子本身跟本沒有任何醫療效果...而「腳的眼鏡」一雙鞋子居然也要賣25000元...到底是真是假?真的有那個價值嗎?不是我刻意在攻擊...25000簡直是一般上班族的薪水...太貴了吧!請注意不要被騙了!因為到最後花錢的冤大頭都是買東西的消費者阿...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你好~我做鞋子的經驗己經超過10年了~的確現在有很多鞋款都是為了舒適或健康而在鞋墊做上一些特殊的材質(方便按摩腳穴道)~例如我們也有出了一款是糖尿病鞋~但是這些鞋款都是只能穿出來舒適但並無治標的功能~而且我們的鞋都出到歐美國家~價格上頂多而幾仟元而己~所以個人也認為這是直銷的做法~~請三思
腳的眼鏡賣的是"遠紅外線奈米足弓矯正器"然後再搭配專為個人及足弓矯正器量身訂做的鞋子

它是屬於醫療器材

是有醫療專利的

並非一般鞋子喔!


毛衣|項鍊|手鍊|針織|圍巾|耳環|

非法吸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24018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gftreysrfhgh 的頭像
    sdgftreysrfhgh

    猜猜我是誰?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