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臉

我要瓜子臉,可以請大大分享肉毒桿菌的過程嗎?

注射肉毒桿菌會很可怕嗎?有用嗎?我想要瓜子臉~
當然可以瘦成瓜子臉阿!

我原本是"國字臉"!

整個就是很糟糕

我有去找大鈞醫學美容診所做肉毒桿菌的療程

那時候就想說我到底可不可以注射肉毒桿菌跟國字臉說掰掰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大鈞醫學美容診所的風評

結果在網路上超有名

很多專業證照和媒體報導

風評技術都不錯

他們診所裡面很漂亮很乾淨!

而且最近剛榮獲FG百大醫美診所及國家品質金牌獎!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沒有去打肉毒

因為我會怕怕啦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