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歸路

想問一首台語歌名???

感情真是一條不歸路明明相愛又擱抹當講別人若問起 咱是兄妹來稱呼管伊身份有啊沒怎樣你不敢承認 說我是你走失的愛人.........................有人知道這首歌的歌名嗎?誰唱的..?還有完整歌詞??謝謝^^
歌名:走私演唱:陳小雲歌詞:感情親像一條不歸路 明明相愛又問抹當講別人若問走咱是兄妹仔來稱呼管伊身份有抑無 掩來偷去一條不歸路愈行煞來感覺真糊塗毋願放抹落擔著第三者的罪過 這款的我有夠憨怎樣你毋敢承 講我是你走私的愛人是毋是你已經心虛 是毋是我嘛己經無藥醫為何我就要承認 承是你走私的愛人夜夜開燈等待你 上驚天未光你就要擱離開 參考資料 http://home.kimo.com.tw/gotomusict/song/girl/s0002/chensmall2.html
歌曲名稱 - 走私歌詞在此 - 感情親像一條不歸路 明明相愛又問抹當講別人若問走咱是兄妹仔來稱呼管伊身份有抑無 掩來偷去一條不歸路愈行煞來感覺真糊塗毋願放抹落擔著第三者的罪過 這款的我有夠憨怎樣你毋敢承 講我是你走私的愛人是毋是你已經心虛 是毋是我嘛己經無藥醫為何我就要承認 承是你走私的愛人夜夜開燈等待你 上驚天未光你就要擱離開主唱 - 陳小雲
歌名:走私演唱人:陳小雲歌詞:感情親像一條不歸路 明明相愛又問抹當講別人若問走咱是兄妹仔來稱呼管伊身份有抑無 掩來偷去一條不歸路愈行煞來感覺真糊塗毋願放抹落擔著第三者的罪過 這款的我有夠憨怎樣你毋敢承 講我是你走私的愛人是毋是你已經心虛 是毋是我嘛己經無藥醫為何我就要承認 承是你走私的愛人夜夜開燈等待你 上驚天未光你就要擱離開希望能幫助到你喲!


~走私~   演唱人:陳小雲感情親像一條不歸路 明明相愛又問抹當講別人若問走咱是兄妹仔來稱呼管伊身份有抑無 掩來偷去一條不歸路愈行煞來感覺真糊塗毋願放抹落擔著第三者的罪過 這款的我有夠憨怎樣你毋敢承 講我是你走私的愛人是毋是你已經心虛 是毋是我嘛己經無藥醫為何我就要承認 承是你走私的愛人夜夜開燈等待你 上驚天未光你就要擱離開

陳小雲的歌,陳小雲 愛情的騙子我問你,陳小雲資料,陳小雲 愛情恰恰,陳小雲國語專輯,陳小雲專輯,陳小雲幾歲,陳小雲所有專輯,陳小雲 等一下呢,陳小雲 一段情陳小雲,走私,完整歌詞,不歸路,台語,愛人,感情,問起,身份,歌詞

動態歌詞|歌名|新歌|歌詞|語法|音樂|樂譜|情歌|樂團|鋼琴譜|梁靜茹|台語歌|廣播|男主角|男女合唱|老歌|五月天|卡拉OK|女主角|蔡依林|專輯|網址|小豬|歌手|悲傷|畢業|副歌|MV|大陸|

不歸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18089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gftreysrfhgh 的頭像
    sdgftreysrfhgh

    猜猜我是誰?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