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歸路

女人還要再當油麻菜子那條不歸路嗎

女人還要再當油麻菜子那條不歸路嗎古代叫女人一定要認命沒有自我人格沒有自主權這種惡性循環害了多少女人痛苦終身現代以經男女平等就種觀念就要廢除這種觀念對嗎
這種觀念對嗎 本體相當在相對下面的絕對觀念

並且這只不過是下面原則的一個個別應用而已:一切的表現及任何種類的所有關係都依據在非相對上

正像一切運動根據不動

及所有偶然的都憑證必要的一樣。

現象關係是有限的。

類似的範疇關係假定動作;動作假定動作的能力;動作的潛能又假定質;而質又依據量。

然而量根據甚麼呢?在這個朔本求源的步驟裡應該有個止境。

一切的基礎不能是表現;它應該是一個被表現的。

屬性

對它自己來說

乃是一個非存在

因為白色是甚麼?如果不是某物的白色。

指明白色的字

只由於它是依具體物而形成的

並且同時說明它的附屬性

它才有實體的價值。

實在說

除了本體以外

一切都是這樣

所以一切都因本體而存在;本體是第一存在;只有本體是在於自己的存在。

是白色的

不是乾脆的存在而是依據某一方式的存在

開始是白的

不是乾脆的開始

而是按著某種關係的開始。

然而開始是人

則是乾脆的開始

因為對於人

作人是存在

所以稱之為人

就是表明對他所見的一切

由他所出的一切

以及他的變幻經過

這就是我們所稱的他的本體。

約而言之

屬性主要存在的存在:應該在這個所有格之下安放一個東西

在每一個存在的歷史裡應該假定一個主角

這個主角就是本體。


沒錯!!我跟你說..女人跟男人沒啥不同吃喝拉撒..食衣住行有哪一樣是只能男生做的事情前一陣子我姐的朋友們在說一個女生生小孩後就出國去讀書了我覺得很好他們一堆女人竟然說..怎麼可以女人生了小孩就要為家人為小孩付出啦吼~~我就說~為什麼我們聽到的都是男生結婚後去留學女人在台灣工作養他...結果男人還外遇..更何況..現在的男人不外遇不偷吃的實在少之又少你可以看看知識 裡面有多少女人在說偷吃的事情....戀愛的時候...知識 卻都是男人怕女人偷吃...這就是現在的台灣..得到前女人是寶得到後女人是草...我是不會結婚的女人..因為我的工作在公司位職高階薪水養的起自己我有自己的房子ˋ車子喜歡小孩就找我姐的孩子...老的時候自己去找養老院住///或是找一堆跟我一樣沒有人照顧的老人一起住...SO~~我這樣說完你還會認為..女人是油麻菜子嗎
拜託!

什麼時代了!

好杯!

過去父權時代是因為女人沒有謀生能力

為求生存必需忍氣吞聲

現代社會女權至上

男人當油麻菜籽的時代來臨了!

其實

現代男女平權

任何事都有法規可循。

別怕!

勇敢的當個現代化女性杯!


智者有得選擇!不智者無法選擇!皆非也者沒得選擇!宿命矣!與觀念無關喔!

女人我最大,女人心事,男人女人,美麗女人,壞女人,女人香,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婚外情,女人外遇女人,油麻菜子,惡性循環,男女平等,本體,存在,觀念,關係,動作,白色

外籍新娘|大陸新娘|公證結婚|結婚證書|戶政事務所|喜餅|婚紗攝影|禮車|

不歸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220020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