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歸路

CUXI可以改哪

我是白色Fi噴射我一直想改 可是不知道要改1.我要改?2.我可以改哪?3.什麼是FI?4.噴射有限速?5.白色要怎麼保養?
改車不是不歸路~把車丟給不會改的才是不歸路100cc噴射的車要改也是可以基本動力改裝:55mm氣缸 高凸 傳動 管制動改裝:卡鉗 碟盤避震改裝:前叉 後避輪胎:選用抓地力強但盡量不要用寬胎(寬胎會拖速)就這些東西但如果你要重度改裝不建議你這麼做你不是要去比賽~也不是要玩命只是想讓車跑比較快要快的話~最多換到57mm的缸就夠了噴射的車本來就不建議去改太大改到57~傳動配的好120up不是問題如果要改更大噴射是由電腦控制車的轉速跟出油量目前已經有店家會改噴射車了但相對的所花費的金額會更大玩車不是一昧的要快不要像別人一樣花幾十萬去玩買台400的重車都比125改到71缸還快玩車是玩技術~不是只玩快改的再快也只能直線快一進彎道還不是被放掉你有沒有看過改58.5跑陽金放掉改63的我辦到了!! 參考資料 自己
1.當然

不過改要先想清楚

畢竟這是條不歸路(我是過來人

砸了將近40~50萬在舊勁戰上面)2.很多地方

要的話幾乎整台車都可以動到

要看財力夠不夠3.FI就是所謂的噴射版

在排氣管那邊有含氧探測4.對

因為是微電腦在控制你的轉速

含氧量

要解除限速就必須花錢5.儘量少停在車多的地方

怕有些人會硬擠停車位 洗完車最好上一些臘

或是潑水劑

避免長時間停在大太陽下ps

改有3種 一種是純粹動力 一種是純粹視覺 最後一種是具備以上2種的超跑風 可是現在視覺的車比較受到警察注意外觀--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