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歸路

請問美髮是一條不歸路媽?

小弟從22歲開始一邊唸大學一邊學美髮

當時也曾經考慮過自己年紀的問題

但是我對美髮的熱誠是無比的強烈

於是就下定決心兩年之內要讓自己在同一間店升上設計師

在當助理時的辛苦我也是熬過去了因為時間的壓力讓從來不曾存到錢過把全部的錢拿去學習技能和投資自己的生財工具

2年後如願以償的升上了設計師

過了半年後業績也漸入佳境

但服役的時間也到了

於是小弟就乖乖入伍服役了

過了一年多的現在

在過二十來天我就快滿26了

退伍到現再也快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的時間中我居然找不到工作

往低價位路線應徵也是沒下文

這讓我真的對未來很失望

當初的計畫趕不上當兵時間的變化

讓我真的很感慨

沒想到半年設計師的經驗沒人要

但我不想放棄

也有想過再回去當助理

但我已經26歲了

經濟壓力也接踵而來

讓我現在不知該如何是好希望有經驗的各位可以指點一下小弟..謝謝
我的看法是

你若對美髮還是很有熱忱的話

別這麼輕易放棄

在我看來這只是過渡時期罷了!我身邊也有朋友跟你依樣的問題

他的做法是去eros作助理半年

趁這半年的時間多看看多複習

等半年到了

他在去西門町當設計師

衝著西門町客源夠多

而且西門町的錄取率比較高

由於西門町累積客人很快

當然你技術不能太爛

很快就會起來了!而且你當助理的薪水較固定

也要稍微省吃檢用

因為你要東山再起會有一段低潮期

等時間一久

你的客人是依定越來越多

經濟負擔也比較輕!你若還有問題的話可以問我沒關係

加油加油!!
自行開工作室 .兼住家.房租要低.才好周轉.或到對岸當講師.或先當上班族.美髮當夜班兼差.

你也可以當新娘秘書喔

美的行業有很多出路啊

不要只限定美髮

可以跟美容

服裝.整體造型~做結合啊

人生是學無止境

不要那麼快

滅自己志氣

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吧
請參觀無名 ***** 有髮型圖片 我 即時通 ***** 商量 還會 化妝 修眉毛喔
你有e-mall嗎?我想寄一封信給你.因為很多東西是要你我知道就好.
加油朋友 別放棄你的 希望跟夢想~很多新開店家都有在 應徵設計師阿!你一定可以應徵到~(士林巨星 有缺設計師)
你可以去找他們試試看吧 祝你好運日本資生堂推薦示範沙龍http://*****/英國MORRIS吹、剪、染、燙、造型國際執照美國JOICO染髮技術認證日本資生堂SHISEIDO 技術認證 多次為流行雜誌發表髮型作品:哈潑時尚..柯夢波丹..VOGUE..Jasmine髮型書..茉莉雜誌等多次受邀至國際扶輪社做專題演講美國JOICO髮品特聘技術講師

西門町電影院,西門町美食,西門町餐廳,西門町好吃,西門町地圖,西門町住宿,西門町剪髮,西門町旅館,西門町燒烤,西門町吃到飽西門町,設計師,小弟,找不到工作,時間,生財工具,該如何是好,下定決心,入伍服役,問題

洗髮精|造型|髮根燙|髮根|髮質|直髮|髮型設計師|短髮|護髮|髮廊|設計師|染髮劑|捲髮|髮色|剪頭髮|自然捲|燙頭髮|瀏海|玉米鬚|長髮|離子燙|染頭髮|假髮|

不歸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30073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gftreysrfhgh 的頭像
    sdgftreysrfhgh

    猜猜我是誰?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