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韓國也在醞釀仇日情緒嗎

我今天看了今天的雅虎新聞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1945年太平洋戰爭日軍曾經發放的鯨魚肉 實際是朝鮮人的人肉補及糧食的缺乏 請進入本網址自行參閱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06/138/2ef7x.html我覺得如果這個新聞是屬實 我覺得日本這種民族真的是非常的強暴及野蠻 他們不尊重生命 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在南京大屠殺 吃韓國人的肉 霧社事件砍原住民的頭顱堆積如山還滿臉的笑容 所以我們對於日本還要容忍他嗎 他現在正在欺負我們台灣人 釣魚台就是一個例子
其實不需要日本親自欺侮我們台灣人!!看看我們自己人是如何幫日本人踐踏台灣人尊嚴的!!回答者: 反共 抗俄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10-10-06 23:32:00 [ 檢舉 ] 選為最佳回答 私の意見自は核兵器は持たず、武力、軍事力強化、自衛隊ではなく日本軍、軍隊を作り、尖閣諸島にイージス艦隊、潜水艦、戦闘機を配備し、侵略してきたら、狙撃、爆撃すべきです。

日米安保でアメリカ軍も居ますが核兵器はアメリカに任せて尖閣諸島の魚島に大陸弾道ミサイルを北京と上海と北朝鮮に方位を向けるべき!

地対空ミサイルも配備すべきです!

軍隊賛成!

2010-10-05 23:34:39 補充日本國石原桑是對台灣極為友善的鷹派人士;5月17日他訪問米國紐約並發表演說

他提到尖閣諸島被攻擊及台灣有事

如果米國無法控制情勢

日米安保條約形同虛設

日本必須極盡所能自我防衛

發展核兵器是必要之惡。

這當然再度觸動米國敏感神經

希拉蕊也趕往東京滅火

並安排米軍舉行捍衛尖閣諸島演習。

最近日本主戰派的活動變強

可怕的是有人主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