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農場

關於寶康花卉農場

有人住過南庄的寶康花卉農場嗎!???我最近要出那玩

有找到這間!我知道他開沒多久....所以想問問大家進的感覺如何
你好:關於寶康花卉農場Q:有人住過南庄的寶康花卉農場嗎!???我最近要出那玩

有找到這間!我知道他開沒多久....所以想問問大家進的感覺如何 A:我也沒住過~看網路介紹應該不錯~平日還OK~假日客房漲2-3成~環境感覺清新很有朝氣~參考網路資訊~寶康花卉民宿 :http://bocom.mmmtravel.com.tw/?ptype=info看著這些美麗的花朵

不知不覺的就這樣欣賞了幾個小時

花朵的綻放、香草的氣息、自然的微風

讓人身心無比的舒暢!

走遍了都市裡的大街小巷

身處在雄偉的摩天建築中

忙碌的工作生活

當您見識到寶康美麗的花朵之後

此刻這些繁瑣的事物都將被遠遠拋諸腦後

這裡您可以擁抱自然

欣賞著各種花草植物、玫瑰花

品嚐各式的香草植物

寶康花卉民宿的每一處都令人驚艷!

檢視圖片●請直接來電預約訂房!

●住宿送早餐、咖啡、花茶、小點心、提供烤番薯。

●過年期間訂房房價全額預付。

●訂房先預付一半訂金。

●客房內物品:每間客房內均有:電視、冰箱、化妝台、按摩浴缸、智慧型馬桶、ADSL上網(電腦請自備)、房內高級木地板、冷暖氣、晶片門鎖

大觀景窗、烘手機。

檢視圖片 交通指引說明※中山高頭份交流道下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