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農場

北中南部哪裡有美麗的風景或花海可賞的??

旅行社的就請不用來回答了..貼文的也就請免囉!! 謝謝....提供..給我 讓你去了還想再去的漂亮地方..陽明山賞花看過了、武陵農場、新社莊園、薰衣草、櫻花林、桃園的大部份花海農場、中社花市、安妮公主花園....等這些區域的大多去過了目前彰化田尾只去過菁芳園..想請問 哪裡有很漂亮、特別的餐廳或農場可去走走..特別是指用花花草草來佈置的唷..或是建築物像古堡一樣

風景也很美..彰化田尾有沒有哪些店‧很值得一走的呢...高海拔的請不要介紹囉!!..車程太耗時..我住北部..有時都會喜歡往中部跑來個一日遊..中部..例南投有沒有哪裡很不錯一走的..風景也美的..有沒有什麼休閒農場之類的..可讓人一日遊的那種...(開車)..我非常喜歡花花草草和美麗的風景..或哪裡有花海季我也都很愛去..但最近有點快不知道去哪走走了...煩請提供好去處唷^^如果可能請提供店名方便我找資料..或是給我看看無名美麗的出遊畫面唷...
花露花卉休閒農場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04-25891589簡介:農場裡有用許多可食花卉製成的風味餐或下午茶 也有DIY活動--像茶樹蘆薈乳液等等 占地萬坪左右 擁有苗栗最大的薰衣草花田(不知道現在是不是花季) 還有大王花及魔芋等罕見植物 我還沒去過

不過暑假就會彰化田尾--公路花園1.公路花園分北入口及南入口

怡心公園附停車場2.建議開車前往

公路花園上賞花用走的

鄉間小路騎乘單車3.南下者由中山高下埔鹽交流道往員林方向

接台1線往北斗.西螺方向直行可抵田尾

由公路花園北入口進入

轉接公園路可抵合利園藝

順延公園路可左接公路花園的南入口的民族路

依序可抵達生原仙人掌 輝豐園藝

榮盛園藝

怡心園。

欲賞各式花海

於公園路右接民族路 進入鄉間小路。

最多的是往永靖的柳鳳路及鳳美路

花卉產銷第八班沿鳳尾路可見。

輝豐園藝:04-8221177 06:30-22:00 不刷卡 附近可停車專研九重葛

園區內多達5000株以上。

還培育出罕見的夜光九重葛

深紫的花瓣在陽光的折射下

形成一幅詭異絕美的畫卷。

生源仙人掌: 04-8232120 09:00-18:00 不刷卡 無附停車場 專營仙人掌

栽種多達400餘種

宛若小型植物園花卉產銷第八班: 04-8831551 09:00-18:00 不刷卡 無停車場 採花可自行採或請店家幫忙最後建議你來我的家鄉--台南玩

台南也有很多好山好水--如果有想到我會再補上
台北:土城-油桐花公園福隆-沙雕展苗栗:天空之城暫時只想到這些...有點少...下次在補上!!
一個很夯的日式建築---妖怪村值的一去也適合全家大小一起旅遊而且下山後可以到竹山鎮上吃好多好吃的名產喔竹山番薯餅

蜜番薯

竹筍料理

......想到我就流口水週邊景點還有可到紫南宮去借600元的發財金可以逛一個上午的周邊小吃順道上一下六星級的廁所還有水里和集集可以賞燈會和騎綠色隧道的雙人單車遊還有最近很夯的天梯竹山附近還有一個歷史古蹟-八通關古道
建議你可以到集集/南投/埔里/日月潭/清境/合歡山走走看看喔~風景都不錯~有需要包車旅遊可以找我喔~我的部落格:布里的ㄅㄨㄅㄨhttp://tw.myblog.yahoo.com/chenwenpinkimo裡面有許多景點的簡單介紹跟照片喔~也有我的聯絡方式~歡迎來電洽詢喔~

風景圖,風景桌布,風景圖片,風景 英文,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風景成語,帶一片風景走,風景明信片,風景照片,台北風景風景,新社莊園,公路花園,安妮公主花園,過菁芳園..想,中社花市,田尾,仙人掌,西坪里西坪,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