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農場

劉媽媽農莊在哪裡

之前有看過知識方面

有人說去三芝劉媽媽農莊拍婚紗很漂亮有誰知道位在哪裡嗎??我很想要去那裡拍或者還有誰可以提供那邊漂亮的風景

因為我們婚紗都是全拍外景居多!!^^
娃娃 你好:我不知道劉媽媽農莊的地方

我知道在北新莊有一個北屯花卉農場有很多婚紗都會去那裡拍攝

算是拍婚紗的聖地

不知道是否就是你所問的劉媽媽農莊

我知道那裡婚紗收費500元有提供飲料還有化妝的地方及更衣間可以換衣服

我也曾經到那裡去幫朋友拍過寫真集

感覺還不錯

他的地址在台北縣淡水鎮水源里泉州厝26-3號

就在靠近天元宮附近

如果你從台北過來你走登輝大道到達第四個紅綠燈你右轉北新路一段大約開3.3公里右手邊你會看到天元宮你再往前2~3百公尺注意左手邊有北屯花卉農場的指示牌你左轉進去大概1~2百公尺你就可以看到北屯花卉農場

我有拍一些空景在我的部落格裡你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