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蟲充腦

和男友親熱時要注意啥東東

和男友親熱時需要注意啥嗎?=)我前幾天和男友親熱我很怕我會懷孕但是我男友說不用怕請問會懷孕嗎?
有帶保險套嗎= =??你月經周期很固定嗎??如果沒有的話你男友這麼白爛不肯戴保險套而你也不確定經期真的就看你自己....要停止親熱或是要求男友帶保險套或是乾脆自己去婦產科請醫生開事前避孕藥我只能說這種事情不能賭也不是你男友說不用怕就真的不用怕廢話~精蟲充腦當然甚麼都不會怕可是到最後關頭就怕得要死的男人一堆~也不要聽信你男友說沒有射進去就好這種鬼話因為最後真的出問題是女人單獨要承受真的那麼想親熱又會擔心就是全程戴保險套因為只要進去或是在私處附近摩擦都有懷孕的可能性女孩子可以被愛沖昏頭沒關係但在性方面絕對不能被沖昏頭!
妳所說的親熱是到那種程度呢??如是最親蜜的話

就要記得帶套

把安全措施做好

千萬別相信他說不會就讓他不帶

要會先保護自己愛自己

否則到時妳真的有的時候

他就會找一堆介口叫妳拿掉後就慢慢遠離妳了

小心喔
妳有做預防措失嗎? 如果沒有 請妳男友戴套 他不想戴 請妳去藥局買避孕藥做之前請先吃避孕藥 如果妳也沒吃避孕藥 就請妳在做完之後到藥局買~事後避孕藥 價格約300
一定要戴保險套~當妳男友開始硬了就要戴~這樣才比較不會懷孕~千萬不要玩一些危險的動作~也不要玩多P~這樣對妳比較好~最好就是戴保險套~不管妳男友怎麼說~愛妳就是用保險套~最好不要吃避孕藥~因為常吃也容易造成不孕或是比較不容易懷孕~
我想你應該要先把你所謂的(親熱)給釐清喔~不同人會有不同解釋如果沒有性行為當然不用擔心 有性行為的話 要先想想自己有沒有做防護措施沒有做防護措施的話就要好好擔心一下了 有做也不一定就不會懷孕喔 保險套破洞或失靈的情況也很常見的~
小姐最好不要未婚就先給車票如未婚就讓男人達到三壘最後吃虧ㄉ是妳因為男人吃不到一直纏一吃到就閒煩如果妳真的認為妳們兩會走到最後結婚那還沒話說但如吵架和男生變心妳當如何ㄋ現在ㄉ社會不相以前那麼單純最好到持為只不要傻下去ㄌ如親親嘴還沒關係如達到三壘妳就在他眼裡不值錢ㄌ~小心~
女生要固定吃避孕藥比較保險愛愛的時候常常會忍不住拿掉保險套而導致懷孕

和男友親熱時,和男友親熱的圖片,不想和男友親熱,想和男友親熱,如何和男友親熱,夢到和男友親熱,夢見和男友親熱,怎麼和男友親熱和男友親熱,保險套,東東,男友,月經周期,事前避孕藥,注意,精蟲充腦,真的,nbsp

精蟲充腦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704063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